如何授权站点浏览组?

站点浏览组(指站点内具备浏览文章权限的人员),建立浏览组,根据需求,对“角色成员、IP限制”等进行操作

  1. 角色成员(人员权限):权限管理—角色管理—站点浏览组—增加浏览组,新添加一个“角色成员”的浏览组;

对 “角色成员”进行授权,在角色成员下面增加成员,可对(人员,机构,组)这些进行授权

注:可根据需求选择授权文件夹,增加授权文件夹表示对该文件夹下的文章授权,有访问权限可以直接查看文章,反之会跳出一个登陆窗口,显示“您没有访问权限”,如果只是单篇文章需要授权,文章编辑时在编辑器右侧的访问限制中可自行选择。


  1. IP限制(校内IP限制):同上,添加一个“校内IP限制”的浏览组;增加可访问的IP段,需将系统默认允许IP段,无限制浏览删掉。填入起始IP,结束IP的范围,点击确定即可。

  1. 注:需要在“校内IP限制”下的角色成员,增加成员,选择系统组中的 “匿名组”及“内部用户”

匿名组(指任何用户都有权限),内部用户(指所有可以登录后台的人员)